7000fo福利一直拖着没抽,实在不知道抽啥,这次干脆玩个大的∠( ᐛ 」∠)_


在这里开一个【百篇斩】活动的点梗箱,一共挑选【一百个梗】写【一百篇】短文,尽量日更(没更就是拖了后面会补上),在本条动态下评论你想看到的梗就有可能被写到啦,我会挑着写(/ω\)

具体要求:

1⃣️郭蒲only不逆不拆,夹不夹带其他cp我决定

2⃣️可以具体可以简略,但不要太意识流,很难写(ps.凰梗等争议较多的题材不写哦)不限制具体点梗数量,可以一人点多个梗

3⃣️百篇斩禁止催更,写好就发,催烦了就断更

4⃣️每篇字数1k以上,感兴趣的梗可能会多写点,不强求

5⃣️因为是7kfo福利所以只抽关注者,写之前会检查的

6⃣️想到啥别的我再回来补充!


🕒即日起生效(但啥时候开始写看心情)


下面是废话环节可以不看:

想不到都七千多关注了!很感动!开这个活动是脑子一热的决定,既想回馈大家的陪伴又想挑战一下自己顺便冲瓶颈,能不能顺利完成我也不知道……(;∀;)总之一百天很长,希望这一百天里读到我的文字的大家都能拥有甜蜜的夜晚,美美入睡~


评论(203)
热度(14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鸦月Mot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