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忆对中秋丹桂丛,花在杯中,月在杯中🌙


所有郭蒲同好,大家中秋团圆了!花好月圆、佳节将至,专属郭蒲人的中秋节活动也即将开始了!大家不要犹豫拿起笔来,一起获取飘红tag和专属定制头像框吧!


🌙届时,我们将举办两大主题活动🌙


✨活动一(面向全体郭蒲人):全体同好共同创作的大型团建!

①活动时间:企划通过老福特申请至9月12日

(目前状态:审核通过!可以参与啦!)

②活动参与方式:在发布作品后带上两个活动tag,即为【中秋团圆】和【郭蒲2022中秋大团圆】,两者缺一不可。

③活动参与要求:需要在上述两个tag下在规定时间内发布有效作品。即为【与郭蒲相关的图、画】【与郭蒲相关的视频】和【郭蒲相关的文章】

其中,与郭蒲相关文章字数需≥200字,否则不计入总参与数。高亮:不可抄袭。

④活动奖励:

✨在活动期间,企划参与人数≥10人,活动专属tag将变为红色,tag内发布内容将获得平台提供的500曝光。

✨在活动中,个人创作者所创作内容热度≥1000,即可活动老福特官方中秋限定勋章一枚

✨参与本次活动,将会获得老福特发放的头像框,若活动期间tag下总参与人数≥50人或总参与发表数≥100篇,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老福特定制的专属头像框(有效期60天)


✨活动二(面向通过招募审核的特定太太):中秋当天的24h联文企划!

①活动时间:9月10日当天

(目前状态:审核通过!尚在招募!)

②活动参与方式:

文手:加入审核群提供作品审核,作品字数应≥2000字(可提供已发布的作品的链接),通过即为加入中秋24h联文活动。

画手:加入审核群提供作品图片审核。

剪刀手:加入审核群提供视频作品审核。


审核QQ群号:529862800

招募截止日期为9月4日24:00前

招满啦!提前截止!鞠躬感谢参与~


③活动参与要求:cp限定郭蒲,需要提供≥1篇作品,文章字数≥3000字,图片和视频片段不做数量和时长限制。

【文手需要在9月9日21时之前交稿审核】

④活动奖励:同活动一(更多活动详情请见官方活动账号传送门 )


以上两项活动均不限制题材,自由发挥

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开心,过一个饱饱的中秋节!
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DP1994组织者团队所有

2022.8.28

评论(49)
热度(45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鸦月Mota | Powered by LOFTER